夢!!或許我內心有很大正義感

最近可能真的是煩惱太多
擔心自己身體狀況,
還有爸爸的糖尿病問題
導致晚上總是多夢....
像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怪夢

夢中的我是某間公司主管
我也記不起來是哪些公司做什麼的?
有一個新進女員工
是公司請他過來實習的
雖然說是實習,但是也是有錢領的

她來的第一天問我,約是8/1
她:請問我上個月七月公司可以給我上班紀錄嗎?
我心裡想:(上班紀錄?你沒來上班還要幹嘛?)
我:那你要做什麼呢?
她:給航空公司看呀!讓他們覺得我比較認真
我:一般是不行,如果你要這樣我在問看看
(其實只是隨便打發他,一般是真的不行)
她:喔~謝謝!那這樣七月可以領多少阿?兩萬?三萬?
(我整個火來了,給你一點顏色就開起染房來了)
我:那你明天可以不用來了!

真的事怪夢!
夢醒我整個人超生氣的,
忍不住想把這個夢打下來XD
我想這個世界上得寸進尺的人很多!
當然在我心裡也會想
沒付出多少,別想要要求別人給你什麼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