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醣救命:熱量不是重點,「醣量」才是致命關鍵!

這一是本日本糖尿病醫師,
用科學證據告訴你「人人都必須減醣」的書
 
 
會想做『減醣飲食100天』
前陣子的輕微糖尿病診斷,
有隱性高血糖,血糖異常
開始看一些書,來試看看這些飲食法!!
 
書裡的山田醫師以在校所學的營養學知識,
要求糖尿病患者「限制熱量」、「低卡低油」的飲食療法,
但患者的血糖控制,仍不盡理想,
所以他去研究為什麼以「正確」的方法治療患者,
不僅無法治癒患者,甚至讓他們更加痛苦呢?
 
他反而發現
 ◎「低熱量飲食」有害健康
  ◎「均衡飲食」並不存在
  ◎現代飲食讓一般人也患「隱性高血糖」
  ◎破壞血糖的真正兇手,是米飯、麵條、麵包等醣類!
  ◎其實「醣類」才是體脂肪的原料。
  ◎「血糖異常」才是多數疾病之因。
  ◎血糖異常會造成氧化壓力,導致細胞老化、癌化,甚至死亡!

網路上也有一些山田醫生的書摘
減少攝取醣類,其他吃到飽也無所謂
 
這本書引發我看更多有關健康飲食的書籍,
甚至我也告訴我的家人這些道理,
但偏偏他們也是告訴我"怎麼可能不吃飯"
對!!飯~從小到大我們總是離不開飯,
要改變,也是為了健康,
現在最流行的生酮飲食,
就是不吃澱粉,要做到這一點非常難,
所以我想先從『減醣飲食』開始!
如果想瘦,那就自己做飯吧!
 
當然,我也是純分享我的經驗,每個人身體狀況皆不同,
如果你有任何疾病,請先與醫生討論唷!!
 
標籤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