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討論】生酮要吃一輩子嗎??


真的會疑問,生酮飲食是一輩子的課題嗎?
其實呢!視個人目標而定,有這個問題,
代表您只認識生酮的減肥功效。

其實生酮飲食,不是一種手段,是一種飲食習慣
像糖尿病的人,用飲食+運動平衡血糖,
那是達到標準後就不控制飲食運動了嗎?
不!你還是得一輩子控制飲食!!
當然~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,我只想更健康健康~
生酮可以一輩子,或轉為低醣限糖飲食也是行的唷!

網友分享討論

當然不可能一輩子生酮,但是可以長長久久吃低碳。
如果您只是為了減肥,低碳也超級有效。但是,追求高速,碳循環更快(又稱變式生酮)
是一種選擇 就像有些人選擇一輩子吃素。
我覺得很好,人生路找到了能控制身體的方法,做或不做都在自己。
日本醫生是低醣生酮和限醣生酮,剛開始要減重時是限醣生酮,當妳的體重.體旨已達標,那妳就可改低醣生酮養生。
我覺得是一輩子的,因為需要去認識生酮,不是一種激烈手段。先從認識日本說的,糖中毒開始認識澱粉。我是先低碳後,才認識酮體。但偶爾吃碳水真的無所謂。低gi,多運動,晚餐早點吃(晚上七點後不進食),每天空腹至少十四小時。這是健康不二法門。空腹學,低醣學,跟生酮差別不大。
一般人生酮的錯誤觀念,就是只是拿來減肥用的,生酮是吃心血管跟糖尿病其他發炎狀態,是吃身體健康平安無事的,是一種融入生活的態度,減脂減重只是它意外的副作用而已。
以健康營養學來說 三個月生酮 然後一般減醣飲食兩到三周以上再吃三個月生酮 是比較好的循環。
低醣和低澱粉的飲食也是可以。有些人的體質,或自己健康狀況也會不同,總是不要勉強。有短期目標性的『生酮飲食』應該是可以時段性的。

歡迎與我一起討論~~留言吧

延伸閱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