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酮低碳出國-上海三天解放日DAY 1(海底撈、外灘、南京徒步區)

吃低碳生酮飲食還是會有需要聚會還有出去完的日子呀
難道這些日子真的只能忍著,不吃當地的美食嗎???
不要啦~很難得出國了,我的想法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

這次和朋友相約一起去上海~~
如果你的旅遊時間無法太長,可以到上海走走唷!
大陸上海的自由行我花了三天必去的景點都去了,
有去比較有特色景點還有一些必吃美食

🔺DAY 1
我們是坐早上08:50的飛機,
從桃園機場坐到上海浦東機場,然後在機場辦單次落地簽


然後在坐比高鐵還要快的磁浮列車到市區,
飯店放完行李之後以經四點了!本來是計畫吃撈王,但他下午沒開~
搜尋了一下海底撈竟然是24小時營業的,
就和友人一起去吃了海底撈


這個海底撈真的是讓我讚不絕口!
這次去玩吃的食物最好吃的就是非他莫屬


兩個人點了這些,為了不肥,還是要低碳生酮一點,
大部份點的是肉類、蔬菜類~
飲料是酸梅汁(可以少喝一點)
湯頭的部分從左邊到下面是麻辣、番茄、骨頭、牛肉
麻辣非常適合川燙肉類,千萬不要喝阿又鹹又辣~


豬骨頭湯裡面還有一個骨頭可以拿起來肯,


還附了一個吸管讓人吸裡面的汁,這真的不是我愛的味道


牛肉湯頭也是我愛的,煮肉類、蔬菜、豆皮都很搭~~


重頭戲就是撈麵,小哥會在你麵前甩麵,
這小哥應該是剛學,技術不太好,
但很可愛~又親切~因此對海底撈的印象是加分沒有扣分
旁邊的小菜區是10元(人民幣)一位
有粥、小菜、水果~~可以吃到飽~
這餐超有飽足感,服務又好吃的好滿足

吃完後就前往南京步行街,
這個人像是蠻重要的地標,蠻多人在這邊拍照的


這邊是上海著名商業逛街區,
有許多老字號店鋪及國外品牌,相是h&m、fover21,融合文化與購物


由人民廣場起點開始往東逛,到達河南中路算是一個段落,
繼續往前逛個十分鐘就能到達外灘囉!


如果懶得走這一段,也可以直接做有點類似小火車的“鐺鐺車”觀光車,
下車後走沒多久就到外灘囉!


到達外灘的時候天很快就黑了,剛好可以看夜景


這邊就是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沈星移和周瑩產生情愫的上海租界
周瑩上海找沈星移卻不敢說是為了他才來


馬路兩旁很有西方感的建築,
好像走在電影拍攝場景


一過馬路就是上外灘夜景,
旁邊的黃浦江矗立著萬國建築,
陶醉在閃耀動人的夜景裡~~~


但人真的超級超級多~~
要拍照超難的

差不多七八點回到打浦橋站的飯店,
旁邊是比較熱鬧的田子彷,隨便找了一間點進去吃
真得很後悔吃這間。。。貴又普通的食物


黑黑那個是老闆說的招牌菜
醣醋排骨,還有一碗菜肉大餛飩


這餛飩湯的湯頭我一喝下去就覺得不對盡,
有味精??還是我體質太敏感~
朋友說很喜歡這湯頭味道耶!
然後原來菜肉是只有菜沒有肉耶~~

恩恩~今天的行程就到這邊,
明天在來報告第二和三天的囉掰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