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酮半個月失眠,分享可以幫助睡眠小方法


之前我生酮期間都會睡不好,
半夜多夢或者一直睡睡醒醒,
爬了文看了書才知道,
是需要一些營養補充品來幫助睡眠的!

好像也有一些營養品叫什麼美夢成真茶之類的東西~
我不知道有沒有效,但看成份主要是一些中藥材~
應該是比較適合一般人,如果生酮睡不好是因為身體缺乏一些營養!

每個人都會缺鎂,
每天可以吃600-700毫克的
但太多鎂還是會造成褲底之災(噗噗噗~)
可以在晚上吃比較好

如果晚上容易抽筋要補充唷!
我就是半夜不昰突然驚醒,
就是抽筋,真的超級超級痛苦的!
我會選檸檬酸鉀

維生素D

不足會影響你的睡眠時間和品質,
很多人會缺乏主要是因為沒去曬太陽!
當然也可以額外補充維生素D3,
也有發現反而是早上吃維生素D比較有幫助。

退黑色素

偶爾補充就好了

茶胺酸

它是綠茶其中一個胺基酸,
可以減少壓力,晚上可以吃一百毫克。

L-色胺酸

這個是蠻有效的,
也就是人家說什麼胺基酸可以幫助睡眠!

睡前不要有高亮度的光線

它會讓褪黑激素好幾個小時都不分泌,
影響睡眠品質!
所以最好不要看太有電視、電腦、手機。

睡前兩小時不要運動

運動可以讓精神更好
可能會干擾睡眠!

已上,大致是我的分享,
希望大家再生酮飲食期間都能好入眠~
祝大家美夢成真

標籤

留言